光雾山赏秋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快来看看吧

2022-09-08 10:31:48    来源:旅泊网    

光雾山的秋天色彩斑斓,是赏秋的好去处,每年深秋季节光雾山又大又轻雾,山峦连绵,山涧沟壑,满山全是红叶,那么光雾山秋季的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详情见下文。

最佳时间

每年从10月中旬-11月中旬,都是观赏光雾山秋色的最佳季节。

光雾山赏秋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看红叶的五彩斑斓,第二阶段看层林尽染,第三阶段等万叶飘零。

光雾山秋季

面积大:气势非常壮观,红叶景观占据580平方公里。

色彩丰富:红叶林颜色呈梯次由蓝、绿、青向橙、黄、红渐变,就像一副天然的油画。

周期短:景色分明,观赏期仅一个月。

种类多:光雾山红叶多达40多个品种,叶子形态多达20种。

主要景点

天然画廊:亚洲最长的天然落叶地毯,这里五彩斑斓的彩林,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如梦如幻。

黑熊沟:虽名字听起来有点霸气,但实际上却充满了巴中山水的灵巧和精致。这里集中了观雾山的精华景色。

大小兰沟:蜿蜒曲折的清溪洗浴着日日相守的青石,红叶倾洒于溪水中随波逐流。这里衬得分外宁静悠然。

香炉山:想要饱览整个光雾山,没有比香炉山的位置更好了。邂逅香炉山日出,俯瞰山间浩瀚的云海彩林。

十八月潭:十八处恍若神造仙成的瀑潭,每个潭形似月桂,配以红叶点缀,美不胜收。

贾郭山:适合清晨去拍晨雾或日出的大场景照片,那真是个壮观。从这里下山就是天然画廊的入口。

旅游贴士

穿衣指南:厚外套,帽子,墨镜,保暖衣裤,围巾等。山上气温变化大,需注意保暖。

携带装备:充电宝,雨具,保温杯等。

光雾山景区酒店住宿旺季价格在500-600左右,建议提前购买住宿或找民宿,相对价格便宜一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