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古猗园调整开放公告 儿童园仍暂停开放!

2022-09-05 10:40:13    来源:上海古猗园官网    

说到上海的古猗园,相信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这可是上海五大古典园林之一,同时也是国家4A景区,每年来到这里参观游玩的人数很多。但是因为最近疫情反复,上海古猗园于9月3日起调整开放时间,且儿童园依旧暂停开放,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调整开放公告

结合本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上海古猗园将于9月3日起,调整开放安排(儿童园仍暂停开放)。

1. 开放时间:

南门开放时间 7:00—18:30(售票时间:7:00—18:00)

北门开放时间 5:30—19:30(售票时间:5:30—19:00)

全天入园人数和瞬时承载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50%以下。

2. 实名预约:入园前请提前进行预约。

3. 开放区域

开 园—18:30 全园开放

18:30—闭 园 彩色部分为开放区域

4.入园须规范佩戴口罩,经数字哨兵验证(随申码或身份证验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出具报告时间为准)、查验预约码、体温检测通过后凭票入园。对健康核验中体温超过37.3℃、持健康码红黄码人员谢绝入园,并配合做好管控和流调工作。

5.公园儿童园暂停开放。

6.园内禁止开展广场舞、交谊舞、大合唱等人群聚集活动,游客之间自觉保持2米以上安全的游园距离。进入公共厕所、茶室、游客咨询中心、小卖部等请主动扫场所码。

请市民游客积极配合遵守,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卫生的游园环境。

感谢您的支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