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这些景区对65岁及以上老人免费开放!快去看看吧

2022-08-23 09:52:25    来源:旅泊网    

关于上海景区对于老人的优惠政策,大家应该都知道,一般情况下都是半价优惠。然而就在近日,上海将有11家游览参观点对65岁及以上的老人实行免费开放。具体相关内容请看下文。

最新消息

据向市发展改革委了解,为不断提升本市为老服务水平,更好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根据《上海市定价目录》《上海市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等规定,自2022年9月1日起,东方绿舟等11家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游览参观点对持有效身份证件的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实行免费开放。对60周岁(含)至65周岁以下老年人继续执行现行门票价格优惠政策。

上海11家景区9月1日起对65岁及以上老人免费开放

注:名单范围内游览参观点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暂停开放的,应当在恢复正常开放后按本通知要求实施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