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预警!四川乐山大佛景区部分区域暂停开放

2022-08-15 09:27:26    来源:乐山大佛景区官方    

最近这段时间,全国多个地区都发布了高温预警。不得不说,今年很多景区都受到了高温的影响,游客的数量也是减少了许多。就在近日,四川的乐山大佛景区发布了景区部分区域暂停开放公告,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暂停开放公告

受极端高温天气影响,为确保乐山大佛景区游览安全,景区8月14日14时至18时,暂停开放游江项目,暂停开放游山下佛脚游览线路区域,其余游览区域正常开放。

“持续的高温天气,景区各旅游“心连心”服务点为游客准备了茶饮和防暑药品等。”乐山大佛景区提醒广大游客,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也要注意情绪的调节。注意躲避烈日暴晒,做好遮阳防护,及时补充水分,随身备好防暑药品,外出尽量着浅色衣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