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寨城恐怖传说是什么?九龙寨城拆了之后人去哪了?

2022-08-03 15:14:12    来源:太原热线    

相传有一年夏天,九龙城寨曾发生过一起骇人听闻的恐怖事件,当时居民楼的一个房间总是频繁传出臭味,但由于周围的环境卫生比较差,又毗邻海鲜市场,人们都以为是臭鱼的味道,所以并未留心。直到一天这种臭味已经到了让人无法忍受的程度,于是就有人联系了警方,当执法人员到来,发现伴随着臭味还隐隐传来煮肉的香气,在破门而入的一刻,人们看到房间里只有一具发臭的女尸和两个女孩。据两个孩子的介绍,妈妈做好饭出去了。经过排查之后才弄清楚,两个孩子的母亲是偷渡客,一直在这里安身,两个人的父亲早已不知去向。她们平时也很少与外人接触,那么长期以来究竟是谁在照顾着两个孩子的生活?实在让人不敢想下去。

九龙寨城拆了之后人去哪了?

上个世纪90年代就拆了。那些原住户基本上都是外来人口,由于房租比较低,才住在哪里的,鱼龙混杂,干什么的都有。各种违法的交易也有。那里都拆迁了之后这些住户有的回到了家乡,有的继续流落在香港的街头,慢慢儿的也都能好起来了。还有的那就是偷渡到国外,东南亚沿海一带的国家,继续做的违法的交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