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土高原和青藏高原的分界线——青海拉脊山景区简介来了

2022-07-29 09:36:33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拉脊山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并且这里景色优美,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景色怡人,还是一处感受自然风光的胜地,是非常值得游玩一番的好地方,同样这里也是黄土高原和青藏高原的一个分界线。

景点介绍

拉脊山是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101省道,拉脊山又名拉鸡山,这处山上常常白雪覆盖,不过南坡平缓,生长着草原,是一座高山牧场,由于其海拔比较高,山上气候类型多样,而到了每年夏季的时候,山坡上绿草如茵,繁花似锦,这里既有高山草甸,又有高山湿地,还有高山灌木和山腰乔木,山下农田生态,牛羊成群,牧歌声声,还有空阔的蓝天、悠悠的白云,是闹市人向往的佳境。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与高海拔,在这里,一日之内人们尽可领雨、雪、雾、岚、阴、晴等多种气候类型。

游玩攻略

主要还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并且这里可以一日阅尽四季,一步一景,移步换景,变幻莫测,美不胜收,有人来到这里仿佛如入世外桃源,心旷神怡,不知魏晋,何谈忧愁,徜徉拉脊山上,醉情于云山雾海,留恋在我心中的这片圣地,青海拉脊山平均海拔3500-4000米,还有延多姿的峰峦、绚丽多彩的天空、一望无际的草原,构成一幅景色绝美的画卷,展现出高原夏日独有的浪漫。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