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流直下三千尺是哪个风景区?望庐山瀑布是哪个景点?

2022-07-21 14:57:37    来源:太原热线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指的是庐山风景区。

出自李白的《望庐山瀑布》: 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庐山,又称匡山或匡庐,隶属于江西省九江市,位于九江市南36公里处,北靠长江,南傍鄱阳湖,南北长约25公里,东西宽约20公里,大部分山峰在海拔1000米以上,主峰汉阳峰海拔1474米,云中山城牯岭镇海拔约1167米。

庐山雄奇秀拔,云雾缭绕,山中多飞泉瀑布和奇洞怪石,名胜古迹遍布,夏天气候凉爽宜人,是我国著名的旅游风景区和避暑疗养胜地,于1996年被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名录”。

望庐山瀑布是哪个景点?

指的是庐山山南秀峰景区的瀑布。1、李白的这首诗将瀑布运用比喻、夸张和想象的写作手法。2、去庐山秀峰的方式。3、秀峰景区位于庐山市白鹿镇境内,是庐山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景观与风景名胜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