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盛石林游玩路线推荐来了!景区内的石海花海溶洞都很值得一游

2022-04-26 08:51:32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万盛石林游玩面积比较大,到处都是大自然打造的怪石嶙峋,有石,有林,有水,环境优美,景区非常具有特色,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景区内的石海,花海,溶洞都很值得一游。

万盛石林

万盛石林位于重庆市万盛区石林镇石鼓坪,是我国最古老也是面积第二大的石林风景区,景观主要以地表石林、地下溶洞等喀斯特地貌为主,这里石林表面遍布鳞片状凹凸花纹,可谓鬼斧神工,和当地的苗族文化相结合,也更加充满了神秘色彩,这里也被誉为是石林之祖。

万盛石林由香炉山、芦花湖、情侣泉、一线天、石鼓坪、千塔林、天门洞等组成,主要游玩景点推荐天门洞、神女峰、香炉山、巨扇石、地缝一线天、化石、石鼓、将军石等。

地表石林景观有情郎峰、香炉山、巨扇、地缝一线天、石鼓、将军石等。

地下溶洞有千姿百态的石笋、石柱、石花、石幔等,数量也比较多,有天门洞、过街楼溶洞、凉风洞、仙女洞、关马洞、偷牛洞、九龙洞、观音洞等,游玩主要推荐天门洞。

石峡地缝有莲花峡、鸟鸣峡、听泉峡。

游玩攻略

万盛石林的最佳游玩季节是每年的春季和秋季,受重庆气候影响,夏季天气炎热,冬季天气寒冷,都不太适合游玩,建议游玩三个小时左右。

万盛石林景区一日游玩路线推荐:

万盛石林景区—参观海底奇观及海底生物化石—芦花湖—千塔林—水上石林—万马奔腾—刘公墓。

周边游玩景点推荐:重庆万盛黑山谷、綦江古剑山清溪河风景区、綦江农民版画院、重庆綦江博物馆、綦江高庙坝旅游度假区、重庆万盛奥陶纪公园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