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梨木台风景区游玩攻略:被誉为“天津的神农架”!

2022-04-21 09:41:16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天津梨木台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有着奇特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地质景观,被誉为是“天津的神农架”,因为梨木台风景区位于天津的最北端,故有着“天津北极”之称。

梨木台风景区

天津梨木台风景区还有着“北方的热带雨林”之美誉,梨木台风景区的游玩面积比较大,其中有着许多的历史遗迹和自然景观可以游玩,还有华北地区罕见的野生杜鹃林和许多珍稀的植物。梨木台风景区中的主要观赏景点有情人谷、梨花台、黄砬瀑布、五指山、祈福顶、北齐古长城遗址等。北齐古长城遗址历史悠久,至今已经有一千四百多年的历史,现在还保存着部分城墙,梨木台是景区中观赏梨花的最好地方,也是山谷中唯一一个平台。

游玩攻略

到天津梨木台风景区游玩,比较推荐小伙伴们选择在春季、夏季和秋季前去游玩。春季的时候到梨木台风景区游玩,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和梨花,要是看杜鹃花推荐小伙伴们在每年的四月份中旬的时候前去赏花,观赏杜鹃花的时候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最佳的赏花地点在杜鹃坡、石海和北大梁。夏季的时候是前来观赏瀑布是最佳时间。秋季的时候也非常推荐小伙伴们前去游玩,观赏漫山遍野的红叶。因为梨木台风景区的游玩面积比较的大,有不少游玩景点,景点基本上都在一条主干路的两边,梨木台风景区全程徒步游玩大概需要五六个小时,会比较的累,要是不想继续走,可以原路返回。喜欢登山和徒步的小伙伴们可以从梨木台山庄继续走,梨木台风景区外还有许多的农家乐,小伙伴们要是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前去游玩一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