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沙湾景区简介来了!沙漠里的“世外桃源”

2022-04-08 09:59:53    来源:旅泊网    

响沙湾是一个非常好玩的景区,作为5A景区,又可以有美丽的风景看,而且还有非常多娱乐项目,休闲度假的不错选择。虽然是在沙漠上,但是依旧还是可以在水里玩。光是看一下就已经被这个景区给吸引住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游玩一下哦!

1、景区简介

响沙湾是国家5A景区,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这个景区是一个集观光与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的沙漠休闲景区。在这样一个沙漠里面,这个景区可以说是“世外桃源”一般。白天有水上乐园,还可以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晚上又篝火晚会,更是有烟花,这样的度假区真的是犹如仙境一般。“我是一粒沙”——这是响沙湾人迎接远道客人的心语。“一粒沙世界”——这是响沙湾人与宾客一起溶于大自然的自由自在的欢乐境界。

2、游玩攻略

来到响沙湾,当然要住不用砖、瓦、泥、石、水泥、钢筋而建造的绿色建筑——莲花度假酒店!沙莲餐厅里汇聚了百余种特色美食,有丰富多样的早中晚精品自助三餐,每一餐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充斥着你的味蕾。悠闲的午后,在饮品区,坐在窗边喝杯咖啡,远眺沙漠,也是不一般的美景体验。黑暗降临的夜晚,“自由自在汇”准时与游客见面,各种精彩绝伦的演出为大家呈现。篝火晚会的现场更是热闹,一簇簇摇曳的火花,一支支欢快的舞曲,大家一起手挽着手围着篝火起舞,一圈圈翩翩起舞的身影。到了深夜,位于酒店顶层的酒吧里好一番热闹的景象,在这里,这里各式饮料、果汁、啤酒、鸡尾酒……来一杯淡酒,听着浪漫优美的曲子,三五好友围坐一起微醺畅聊,举杯畅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