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植物园游玩攻略来了!是武汉赏花的最佳观赏地

2022-03-31 08:32:21    来源:旅泊网    

武汉植物园是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游玩的地方,每月都会有不同的花盛开,春秋季节游玩比较天气舒适,夏季非正午时刻也可以过来游玩,冬季下雪的时候景色也是一绝,武汉植物园也是武汉赏花的最佳观赏地。

武汉植物园

武汉植物园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北端特1号,这里是一个百花斗艳、万木争荣的植物王国,植物种类众多,是我国华中地区最大的植物资源收藏中心和中国北亚热带植物研究保护基地。

武汉植物园内建有世界上涵盖遗传资源最广的猕猴桃专类园、世界最大的水生植物资源圃、华中最大的野生林特果遗传资源专类园、华中古老孑遗和特有珍稀植物资源专类园、华中药用植物专类园、松柏园、树木园、竹园等特色专类园区和园林景区,到这边游玩春季梅花、玉兰、郁金香、桃花、牡丹、夏季的中国莲、美人蕉、凤仙花、紫薇、秋季的桂花、菊花、油茶、冬季的水仙、腊梅、马蹄莲等都能看到。

热带雨林温室展馆内放眼望去,热带、亚热带风光十分优美,在华中地区是非常具有特色的一处景观,在园中还建有各式的园林日式庭院宁静思远、欧式草坪简洁整齐、中国园林内青石小径和潺潺流水。

游玩攻略

武汉植物园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游玩,建议游玩一到三个小时左右,在武汉也有不少好玩的地方,武汉一日游玩路线推荐:

路线一:光谷步行街-东湖风景区-东湖磨山-植物园

路线二:户部巷-楚河汉街-东湖游船-武汉植物园

到武汉来游玩,当地的特色美食也是不可错过的,如武汉热干面、三鲜豆皮、四季美汤包、糊汤粉、鸭脖、鸡冠饺、面窝等,都非常美味具有特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