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中最高的山:北岳恒山景区游玩攻略来了!

2022-03-14 08:46:08    来源:旅泊网    

北岳恒山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恒山是著名的五岳之一,还是五岳中最高的山,被称之为是“人天北柱”和“绝塞名山”,恒山景区是我国非常著名的名胜风景区。

北岳恒山景区

北岳恒山景区景观奇特,有着众多的文物古迹和自然景观,是著名的避暑圣地,被称之为是“天下第二山”。恒山风景区中主要有翠屏山景区、天峰岭景区、永安景区、千佛岭景区等景区,其中最有名,受大家喜欢的景点有悬空寺和北岳庙,悬空寺位于恒山脚下,悬空寺是国内仅存的三教合一的独特寺庙,为恒山第一景。而北岳庙位于天峰岭南坡半山腰上,是恒山庙中最为宏伟的一个。永安景区中的永安禅寺是浑源县境内现存规模最大的一座古代建筑,还有圆觉寺也是非常值得前去游玩的,景点的风向仪是我国古代著名的候风仪实物。恒山是道教名山,景区中还有张果老石雕像,文殊塔有很多石柱,自然景观非常美丽。著名的恒山十八景多位于天峰岭景区,还有恒山庙群区、恒山索道、岳门湾等景点。

游玩攻略

北岳恒山景区一年四季都是非常适合小伙伴们前去游玩的,春季可以观赏桃花,夏季可以避暑,秋季有美景,冬季则可以赏雪景,在每年的农历四月初八的时候,悬空寺还会举办浴佛法会,在公历8月18日至28日期间则有云冈恒山旅游文化节,小伙伴们可以现在有节日的时候前去游玩,恒山附近还有一个王庄堡镇汤头村可以到此处泡温泉,据说对身体有好处。登上恒山的珠峰向南看,可以看到黄土田梯,小伙伴们可以前去看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